这辈子吃过帝美/北极你就定型了:P

关于

一个丹狐的沙雕脑洞

这个脑洞太沙雕了我写不出来就给大家说个大概。
就前几天上课走神我突然想到的x

鬼狐天冲一开始觉得丹尼尔喜欢积木喜欢星星喜欢哈密瓜与爱他是没有冲突的。
丹尼尔一开始觉得鬼狐天冲喜欢鸡肉喜欢冰淇凌喜欢玩弄小动物与爱他是没有冲突的。
直到他们在一起后过的第一个中秋节。
说起那个中秋节,鬼狐就来气。
每逢过节有一堆巴结丹尼尔的人来送礼,为了防止不速之客,鬼狐早就把丹尼尔的喜好之类的资料全部加密私藏了,所以至今鬼狐也不知道他家裁判长的喜好是怎么泄露出去的。
那个中秋的前一个星期,丹尼尔就开始陆陆续续收到各种礼物,限量版的积木,奇特的星星模型以及哈密瓜和哈密瓜味的月饼。
鬼狐看着家里越来越多的礼盒渐渐黑了脸。
积木和星星模型就算了,那哈密瓜味的月饼是什么可怕玩意儿!
虽然鬼狐在内心深处无限吐槽,但是面对他的丹尼尔还是微微笑,张开了嘴吃下了丹尼尔喂他的一口月饼。
其实味道还好。
鬼狐天冲咬下第一口的时候就闻到了清甜的哈密瓜味,然后咀嚼了几下迅速地灌下一杯水。
很好吃是不是?丹尼尔问他。
鬼狐舔了舔牙,强笑着说了个是。心里却大骂——这可怕的玩意太粘牙了!

真正到了中秋节那天,鬼狐已经吃了一个星期的哈密瓜和哈密瓜味月饼了,甜的他毛色都暗了好几分。不过让鬼狐暴走的还是因为丹尼尔在这天只顾着星星没顾他。
众所周知,月圆无星。丹尼尔作为一个星星的狂热爱好者在中秋之前做好了万全准备去看星星,所以在鬼狐生气离家出走的时候他并没有注意到。
中秋团圆夜,鬼狐走在大街上心里万分委屈。
掏掏口袋鬼狐决定去吃顿鸡肉大餐。
一个人吃大餐可寂寞了,尤其是鬼狐看到对面的情侣卿卿我我,更委屈了。
快速潦草的吃完大餐又在街上一个人晃悠,顺便买了个冰淇淋安慰自己的心,结果一口咬下去又是哈密瓜的清香。
原来丹尼尔早就渗入他的生活中了。
耷拉着尾巴鬼狐走在回家的路上,想老丹了。
喵——
一个奶萌奶萌的声音吸引了鬼狐,他望去是一只纯白的小奶猫。
去他的丹尼尔。
鬼狐瞬间被可爱的小奶猫给治愈了,当即抱起猫儿蹲在路边开始了他的撸猫大业。
丹尼尔谁啊?他爱干啥干啥去!

所以在丹尼尔和鬼狐天冲在一起的第一个中秋节,鬼狐天冲没回家,而丹尼尔后来发现鬼狐不见了就急的找了一晚上,第二天一早发现鬼狐抱着小奶猫缩在他们的大床上睡的正香。
再后来,家里的地位就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鬼狐心中——小奶猫、鸡肉、冰淇淋、丹尼尔。
丹尼尔心中——鬼狐天冲、星星、积木、哈密瓜、小奶猫。
小奶猫心中——鬼狐天冲、鸡肉、冰淇淋、积木、哈密瓜和一直看它不顺眼的丹尼尔。

—END—



这太沙雕了简直。
顺便那个哈密瓜味的月饼真的太粘牙了。
尽管高三狗作业多到爆炸,依旧挡不住我的沙雕。
评论(2)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my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