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辈子吃过帝美/北极你就定型了:P

关于

【丹狐/论坛体】宠物毛发过敏挡在爱情之间怎么办!

*OOC预警

*沙雕脑洞

 

<求助>我暗恋的人对宠物毛发过敏怎么办!!!

如题,我暗恋的人对宠物毛发过敏怎么办。事情是这样的...我暗恋他快一年了,这几天好不容易靠近了他...然后他就不停打喷嚏。我家里有养小动物...带毛的那种,我身上可能会带宠物的毛发...

 

2L

这不一定是过敏吧?

#

3L

可能是因为其他原因打喷嚏吧。楼主你确定他对宠物毛发过敏?

#

4L

楼主你暗恋一年了现在才刚刚和他说上话?不过如果真的是对宠物毛发过敏那就没有什么办法了。

#

5L

我就是对宠物毛发过敏,不过幸好我只是轻微过敏,皮肤只会一点点红。

#

6L(lz)

@3L 据我收集的情报,他确实对宠物毛发过敏。

#

7L

楼主这问题简单啊,你只要放弃养宠物就行了啊。

#

8L

排7l,爱情面前放弃宠物就好了!

#

9L

对啊对啊,只要不养带毛宠物一切就可以Happy Ending了

#

10L

楼主你要是想养宠物可以养乌龟啊,它不带毛还长寿!我给你安利金钱龟啊!

#

11L

楼主你还可以养鱼啊,像龙鱼啊橙仙鱼!!!!

#

12L

养刺猬和蛇也是可以的

#

13L

这楼怎么歪了,不是说给楼主出主意吗,你们怎么开始讨论养什么宠物了?

#

14L

成功歪楼哈哈哈哈哈,不过解决方案就这么简单。

#

15L(lz)

我自己情况有点特殊,要是只要不养宠物就可以HE了我就不会开贴了。

#

16L

听楼主这么说,似乎有什么内情。

#

17L

哇,这事情是要复杂化吗?

#

18L

坐等复杂情况。

#

19L(宇宙珍宝)

咦?瞧瞧本小姐发现了什么。

#

20L

楼上惊现知情人士???

#

21L

求19L透露详情!!!

#

22L(lz)

@19L 啧,你哪凉快哪呆着去。

#

23L(宇宙珍宝)

@蔓越莓曲奇 我们一起围观。

#

24L(宇宙珍宝)

@22L 哼,我偏要围观。

#

25L

哇哦!跪求楼上大佬透露!

#

26L(lz)

我情况特殊不好说...我自身就是过敏的病原体,我暗恋这么久现在才去靠近他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可是看到他那个样子,我觉得这辈子可能没有希望了。我查过了,对宠物毛发过敏会导致打喷嚏、流眼泪、皮肤痒,有的人还会引起呼吸道疾病。虽然我很喜欢他,可是好像上天就是不让我们在一起。到现在我还没和他表白,我觉得我就算表白了什么都不会改变。我不甘心,凭什么我努力了这么久,忍耐了这么久,神都不眷顾我。

#

27L

过敏体?

#

28L

Emmmmm突然心疼楼主

#

29L(蔓越莓曲奇)

心疼大人

#

30L(宇宙珍宝)

虽然本小姐一直笑你活该,但是现在莫名心疼。

#

31L

心疼楼主

#

32L

楼主你不试试和他表白吗?

#

33L(lz)

@32L 明明没有希望,为什么还要表白?

#

34L

楼主你这么想是不对的,就算结果是失败,你也该让对方明白你的心意。

#

35L

排楼上。

#

36L

过敏是一回事,表白也是一回事。

#

37L

没有什么被神眷不眷顾,楼主你就这么认命?

#

38L(宇宙珍宝)

本小姐认识的你可不是这个样子的。

#

39L(蔓越莓曲奇)

大人请试一试吧。

#

40L

不就件说“我喜欢你”的事吗,楼主你真磨蹭。

#

41L

楼主人呢?

#

42L(lz)

我去见他。

#

43L

加油!!!!

#

44L

等你回来!!!!

#

45L(宇宙珍宝)

回来想哭的话,本小姐就勉为其难借你个肩膀。

#

 

TBC

 

 

第一次码论坛体真的是OOC到体无完肤。

这个梗是好久之前想的了。

文档里几篇丹狐都码了一半卡住了。

前几天刚军训完想要码四十米长的大刀【大刀正在文档里躺着】

尽量在31号之前码出几篇丹狐x


评论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myee | Powered by LOFTER